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扫黑除恶

主题: 等红灯该不该占用应急车道

  • 一个人的星空
  • 发表于:2017/11/9 9:47:53
  1. 2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不是直行加右转车道么。。。他除了挡着你了,没毛病。
(3)
(0)
  • 提莫队长
  • 发表于:2017/11/16 13:02:28
  1. 2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都bb啥,不是都说甘F没素质嘛,甘B不也这样,一群键盘侠
男儿本色
  • 头晕脑壳疼
  • 发表于:2017/11/16 16:47:32
  1. 2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左边也是左转加直行,下次要直行千万不要占左转车道啊,一定要注意啊,素质。。。
(1)
(0)
  • 昵称不能为空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7/11/16 20:47:06
  1. 2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红灯我敢右转,你敢左转吗?
  • 战邪君111
  • 发表于:2017/11/17 9:12:51
  1. 2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要是楼主这么说,嘉峪关上下班高峰期全城都堵车了,还想回家吃热饭,呵呵
  • 头晕脑壳疼
  • 发表于:2017/11/17 9:57:02
  1. 2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照你的意思所有的红灯都能右转啊,驾照那考的
(0)
(0)
昵称不能为空
昵称不能为空: 偷换概念,我没说所有红灯都能右转啊,但是起码所有红灯都不能左转。你语文体育老师教的?
  • 心累大于身累。
  • 发表于:2018/3/22 20:34:27
  1. 2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你有驾照吧?有,怕也是个马路杀手。
  • Maren
  • 发表于:2018/3/23 10:46:19
  1. 2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其实我觉得没错,箭头是根据大概车流量来标的,如果在两车道上,第一辆车是左转车,对面都是是直行车,又不占右车道,是不是一个绿灯下来,这边车辆一辆都过不去?别再把这个与道德牵扯,八竿子打不着。
过去的昨天,现在的今天,未来的明天
  • Maren
  • 发表于:2018/3/23 10:46:24
  1. 2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其实我觉得没错,箭头是根据大概车流量来标的,如果在两车道上,第一辆车是左转车,对面都是是直行车,又不占右车道,是不是一个绿灯下来,这边车辆一辆都过不去?别再把这个与道德牵扯,八竿子打不着。
过去的昨天,现在的今天,未来的明天
  • &卟哉呼&
  • 发表于:2018/3/23 13:18:31
  1. 3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人家没毛病,知道不
  • 战邪君111
  • 发表于:2018/4/5 9:51:16
  1. 3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嘉峪关除了新华路和南市区,大多数路段都是四车道,单向两车道,一条左转加直行,一条右转加直行,你告诉我怎么走,骑中线么?你说应急的问题,其实根本没问题,如果我在路上碰到120或者119,我会直接右转开始走,然后让道,就这么简单,根本不存在问题,反倒是所有车集中在一条道而空着一条道,这才是浪费资源
  • 空城旧梦
  • 发表于:2018/5/12 8:28:54
  1. 3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兄弟科目一了解一下。
  • 大国梦里薅鸡毛
  • 发表于:2018/6/11 16:10:24
  1. 3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地面上那么大的直行右转箭头标志都不认识,你驾照多少钱买的?
(0)
(0)
自生草
自生草: 这样可以停车,是你有毛病。着急可以飞过去
大国梦里薅鸡毛
大国梦里薅鸡毛: 回复 自生草:是啊,着急了翅膀乍上飞啊。
  • 临夏市百事通
  • 发表于:2018/7/23 12:54:03
  1. 3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,人家是直行车辆,前面是红灯,你看不见吗?
  • ╋━幽靈━╋
  • 发表于:2018/7/23 15:05:54
  1. 3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直行加右转车道,没毛病呀
以事实说话!!!
  • 牧羊人
论坛管理员论坛管理员
  • 发表于:2018/7/24 15:22:04
  1. 3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前车没毛病。你在后面,从哪里看到前车驾驶员玩手机呢
(0)
(0)
世界太不良,还是去放羊
  • 浪爷字号东方
  • 发表于:2018/7/25 4:56:00
  1. 3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本身没错,不违章,但就看你的心态了,也可以扯上你一个司机的一点点公德心。排左边等会红灯你走的慢一些,右边你等完红灯可以直接走,但是右转的车辆就不方便了,本可以不等红灯直接转上走,就因为你一辆车压头上,陪你等了个红灯而已!!!
(1)
(0)
  • 贝勒爷
  • 发表于:2018/8/20 11:52:15
  1. 3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就看司机的素质了
传递正能量!文明从我做起!
  • ivan
  • 发表于:2018/8/20 16:08:41
  1. 4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还有更气人的,中间直行车道车都没有,有的二货司机就停在右转车道上不走
(1)
(0)
胡汉三
胡汉三: 大多数喷子都会说有直行箭头停车没毛病,但愿他们有急事需要右转的时候堵的死死的。
  • 知道
  • 发表于:2018/8/20 18:46:10
  1. 4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高速上有
随风,,
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,不再提供回复功能,请勿尝试回复!!
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