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嘉峪关在线论坛

主题: 申通快递服务态度恶略的无法用语言形容!

  • 鹏鹏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6909
  • 回复:18
  • 发表于:2018/9/9 16:22:01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嘉峪关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中午接到申通快递员刘正军的电话告诉我快递到了,让我下楼取,我说麻烦放在公司前台,我………,话还没说完他就打断我说:送不了,我叫刘正军,你不取就算了,投诉我吧!
好吧,您既然有这样的要求,我也就只好满足你了。于是拨打了申通服务电话,我把我没说完的话说给了申通总部的客服:我刚做完腰椎手术,行动不方便,而且其他快递公司,包括申通的其他快递员都是放在公司前台才打电话告知快递到了。同时,我问申通总部,快递是否应该送货上门?客服肯定的回答我“是的。”申通客服还说会有当地的服务人员回复我,四十分钟后,本地客服回复我,问我情况,我又说了一遍,她给我道歉,并且告诉我下午六点前一定会让其他同事再次送给我,并且放在公司前台。行,算是圆满处理。
下午三点四十,我们的申通快递大爷刘正军又来电话了,带着挑衅的语气再次告诉我下楼取快递,我说我不在公司,我在住院,刘大爷告诉我我在哪他不管,但是我的单子投诉了,所以必须本人签字确认才行。我说那就没办法了,看来我买东西买错了,都是我的错,东西我不要了,你帮我扔了总行吧?刘爷爷,我错了还不行吗。刘爷爷终于消气了,告诉我如果本人无法签字,可以找人代签!我………吐血一地!早干嘛呢!刁难一下我就开心了?快递员确实辛苦,我一直很理解,可我们公司是电梯,走不了几步路,至于这样折腾一个病人吗?我很生气的问他是不是今天出门吃错药了,你的职业操守去哪里了?我叫你大爷你还真把自己当大爷了是不?人家刘大爷用高亢的声音告诉我:“你他妈的对我的服务不满意,你有种以后就再别用申通快递!”
五分钟后,刘正军再次给我打电话,威胁我让我小心一点!(有通话录音为证!)
好吧!我被你打败了。刘正军,我们申通快递嘉峪关快递员,一个有个性,有脾气,有性格的快递员,我一定会记得你的话,这辈子我不会在用申通!同时,如果他跳槽去其他快递公司,我同样不会用!如果全世界只剩下申通一家快递,我就戒掉网购!
我相信这里很多人都和我有同样的经历,大家应该抱团改变快递公司这种恶略服务!
  
  • 贝勒爷
  • 发表于:2018/9/10 12:43:54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支持楼主
  
  • 王亮
  • 发表于:2018/9/10 18:41:33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支持
  
  • 莪的过去只有眼泪知道
  • 发表于:2018/9/10 22:01:05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继续投诉啊
鹏鹏
鹏鹏: 投诉了,总部在没有回音了,我看申通也就这样了,祝他早日倒闭吧!
2018-09-11 22:27:37 回复
青楼满座,是因为人心寂寞!
  
  • 莪的过去只有眼泪知道
  • 发表于:2018/9/10 22:01:23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继续投诉啊,一天投诉他几十回
鹏鹏
鹏鹏: 这种遭遇当天都把我气的够呛,每天投诉他就会想起来,又要生一遍气,所以为了不让自己在生气,还是不投诉了,而且,客服到现在也在没给我过答复。算了,申通牛逼,我祝他早日倒闭!
2018-09-11 22:29:24 回复
青楼满座,是因为人心寂寞!
  • 鼬
  • 发表于:2018/9/11 15:47:03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支持楼主。我也碰到了去申通发件,人直接吊的不得了,抽着烟,甩都不甩你
鹏鹏
鹏鹏: 唉…表示同情。
2018-09-11 22:27:04 回复
  • 墨色芊华
  • 发表于:2018/9/11 22:38:01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快递没有送货上门的,,你发的是不是美国总统的东西,我以前也是送快递的,人家让送哪儿去,送不了,就比话大的不要了,你不要了就算了,还他妈的投诉快递员,政府机关领导的快递,都是自己取,要么放门房。
鹏鹏
鹏鹏: 就等你回复我呢!小伙子,送快递也有送快递的职业操守!太嚣张对你没啥好处!
2018-09-13 22:07:12 回复
鹏鹏
鹏鹏: 就等你回复我呢!小伙子,送快递也有送快递的职业操守!太嚣张对你没啥好处!
2018-09-13 22:07:13 回复
  • 空中的云
  • 发表于:2018/9/11 23:22:27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楼主不要生气,我网购好像只有顺丰和京东送货上门,再没有其他的有这么好的服务了。
鹏鹏
鹏鹏: 对,其他快递都会送到公司前台,圆通,中通都会!只有申通不送,都是惯的!
2018-09-13 22:11:44 回复
  • 一棍温柔育才
  • 发表于:2018/9/12 17:13:45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******
  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??  ?? ??
  • 发表于:2018/9/14 10:38:40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支持
  • 玲玲
  • 发表于:2018/9/14 11:14:24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顺丰就很好,快递员我家六楼,每次发快递都上门,收快递你要是不便他也给你送来,也不是我懒不愿意下去,一个人带孩子拉着小孩上下费事,别的快递都送小区门口,人不在就放商店,
  • 木子
  • 发表于:2018/9/17 13:25:08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还是大事化小,小事化了算了,这年头都不容易,但是仔细揣摩,楼主的有些说辞也不乏有水分,能解决解决了就行了,没必要赶尽杀绝,毕竟都是为了生活,当然快递员也应该诚恳的道个歉!
青楼满座,皆是人心寂寞!
  • 俗世中の*幸存者*
  • 发表于:2018/9/18 8:28:11
  1. 1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都就这种德行 报警让警察听录音 制止这些垃圾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