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扫黑除恶

主题: 嘉峪关市保安公司请提高用工素质!新华路收费

  • 咕給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9521
  • 回复:54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2 15:25:11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嘉峪关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今天在新华路人民商场,快乐宝贝处路段停车,停下车后确认是11;58,收费的妇女也贴了11:58的纸条,办完事回来取车,12:08,收费妇女说16分钟,十五分钟抄了一分钟,收费三元,我问,你怎么算的,她答:8加8,16分钟!!!不给钱就拦着不让我走,最后我说我投诉你,算数都不会,看什么车子,她说:你投诉去吧!有什么牛的!让我走了!我真是长见识了!嘉峪关保安公司提高用工素质吧,收费人员每一个口碑好的,这种素质的收费员不如栓条狗!
  
  • 主持雄关正义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2 23:29:18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 
  • 橘子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2 23:48:51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支持,同样遇到这样的,不到十分钟,只是进去复印张复印件的功夫,进去出来他妈的,车还走呢,一下扑上来就拦在车前,抓着门把手不放,感觉跟做贼似的,真想一脚踏出去
45℃。。
  
  • 专业改修各种灯具,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3 12:56:01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样收费不合理,容易激化矛盾
改修各种灯具,各种老旧暖气管暖气片13639378422
  
  • 祁连玉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3 22:23:39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笑死了,8加8,16分钟,这还不如三岁娃娃的智商呢。
咕給
咕給: 她说完我都蒙了!不知道保安公司从哪找来的这种大老乡
2019-05-13 23:06:57 回复
西域之城
西域之城: 回复 咕給:8+8是16呀,没毛病呀
2019-05-14 16:01:04 回复
咕給
咕給: 回复 西域之城:你是她儿子吧?
2019-06-20 10:27:42 回复
西域之城
西域之城: 回复 咕給:就你这素质活该。你没有上过学吗?你告诉我8+8等于多少?二逼一个,啥叫幽默都他妈不懂,还在这里丢人现眼。
2019-06-20 10:53:12 回复
咕給
咕給: 回复 西域之城:你跟你看车子的妈幽默去吧!你们的幽默是建立在索取别人钱财的基础上!文盲,你妈没上过学,你也没上过吗?乞丐
2019-06-21 11:36:15 回复
还有4条回复,点击查看
  • 无为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4 3:59:16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给文明城市抹黑
  • 爱4678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4 4:32:08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都是承包的,与保安公司有什么关系,事情搞清楚了在乱发贴
无语
无语: 承包也是保安公司管理,不是承包了就没责任
2019-05-14 04:49:11 回复
咕給
咕給: 你搞清楚了吗?照你的意思,大马路是你家的,只要穿个绿皮,带个袖标,想在哪收费就在哪收费??
2019-05-14 15:28:37 回复
  • The Red No.1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4 18:02:54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些人真的外观形象,没在素质都很差,应该整顿,文明城市不容这些人败坏!
  • 装修我们是认真的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0 13:25:53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……
本人木工,承接室内外装修设计,联系电话18193789915
  • 小阿哥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0 13:40:15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你的素质够高了,把你栓那里去看一天试试,这种事情还好意思发出来,出去别说你是嘉峪关人
无语
无语: 你可以不干,想干还事多,你以为谁都是你爸妈,惯着你啊
2019-06-20 13:43:37 回复
咕給
咕給: 你乱吠的时候看清楚,合情合理收费,我没有一点意见,这种类似路霸泼妇的,胡搅蛮缠,信口雌黄的收费方式你很支持吗?那是没挨到你身上!频什么不说?三块钱很少?你去银行存一百,给97,你看看能不能存进去!你差一块钱,看看公交车让不让你上车!评论的时候先把清楚自己的素质和智商!
2019-06-21 11:39:53 回复
小阿哥
小阿哥: 我也经常在新华路停车 我怎么没遇到过 那些拿着1800左右的阿姨会存心为难你? 你知道那里收费 交不起你可以不去那里停的 还口口声声说的别人没素质 拿人家当狗 不知道其它个别评论者的思想怎么也这么落伍 我只是看不惯在公共平台骂人的行为 你怎么不去投诉 跑这里来为了3块钱骂街 这功夫哪里赚不到3块钱
2019-06-21 11:54:39 回复
咕給
咕給: 希望你能碰见,你也一定能碰到的,到时候别因为这三块钱打自己的脸
2019-06-21 13:18:56 回复
小阿哥
小阿哥: 不好思思我常去的 那一段我都停过来了 没碰到你说的那种人 希望人人自重
2019-06-21 13:49:18 回复
还有3条回复,点击查看
  • 钢铁工人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0 15:00:17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取消收费,彻底根治!
  • 伤感的一页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0 16:01:07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上次,11点28停车的,我一会过来,他给我车的玻璃上,贴的是11点18停的,真不知道是故意的,还是脑子不合适,赶快取消吧,收什么费啊,
  • 专业改修各种灯具,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0 16:12:57
  1. 1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呼吁取消收费,
改修各种灯具,各种老旧暖气管暖气片13639378422
  • 鼎点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1 7:02:52
  1. 1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不是30分钟吗
咕給
咕給: 11:58-12:08,自己算一下
2019-06-21 11:40:44 回复
鼎点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
鼎点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: 停车,那里都是以30分钟为基础,
2019-06-21 17:06:25 回复
咕給
咕給: 十五分钟
2019-06-21 18:39:57 回复
  • 键盘侠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3 10:04:37
  1. 1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雇的都是些啥破玩意儿?11:58到12:08是16分钟,因为8+8=16?卧槽尼玛是要笑死我啊?
咕給
咕給: 你看还有一些人觉得挺好,挺合理
2019-06-23 18:12:16 回复
键盘侠
键盘侠: 合理?你指的是收费合理还是8+8=16合理反正收费的觉得都合理着呢??
2019-06-24 09:54:58 回复
  • 雄帮主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3 17:07:51
  1. 1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免费成为习惯了,收费就心里不爽了!这才可能是正解
  • *^☆6666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9 13:54:42
  1. 1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都是领导关系户,一月收入比上班族还高,投诉有毛用
孝顺正直理性
  • *^☆6666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9 13:57:19
  1. 1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还文明城市,就这些人在马路边直接就脱裤子小便,都不管路过的女士,没脸没皮,为了几块钱都疯了
孝顺正直理性
  • ㄨ影子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9 14:20:18
  1. 1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有素质的人能去做保安吗?
不为失败找理由,要为成功想办法!
  • 磙岜
  • 发表于:2019/6/30 2:07:03
  1. 2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就有些不合理了,我理解你,不是为了那几块钱而生气,交归交但收费也得有个标准,,我上次骑得电动车去修手机,刚停下就到店里问了一下能不能修,店里说不能修我就出来了,进去还不到两分钟就出来骑车,然后那个阿姨就过来说要交一块钱的停车费,把我一顿懵圈,而且我还是在那个店的前面停着呢,我直接说你没见过钱吗就走了,,真的不是为了那么一块钱去和她吵,只是这个做法太另人气氛了!!
  • 磙岜
  • 发表于:2019/6/30 2:11:08
  1. 2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而且现在普遍的一个现象是钱交了,但出来你的车被挂了或者电动车倒了人家直接不管,那请问我们的钱交上是为了什么,坏了不让你赔,你好歹去把电动车扶起来总可以吧,人家直接来句我们只管看车不管这些,呵呵!
专业改修各种灯具,
专业改修各种灯具,: 那就告诉他,那就别收钱
2019-06-30 16:21:31 回复
咕給
咕給: 你看看底下回复里那些抱不平的,多可笑啊,意思我缺三块钱,为三块钱发帖,还侮辱收费员,真的是事没瘫到自己身上,站着说话不腰疼
2019-07-02 00:24:26 回复
专业改修各种灯具,
专业改修各种灯具,: 他们没有那些经历,那天碰上了就闭嘴了
2019-07-02 06:10:11 回复
磙岜
磙岜: 回复 咕給:对对滴,而且我还遇到一次是我没在她的地方停的,自己觉得不合理收费,让自己的女儿过来要来了,,,,真是无语,,
2019-07-02 18:42:25 回复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