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抢购

主题: 说是15号开始供暖,48小时内保证室内气温回升,可房子里还是冷的和冰窖一样,各位的家里都有暖气了没有

  • 取个小名叫坚强??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8193
  • 回复:44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6 23:15:48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嘉峪关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说是15号开始供暖,48小时内保证室内气温回升,可房子里还是冷的和冰窖一样,各位的家里都有暖气了没有?
来自手机版
  • 紫水晶0024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7 10:30:14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明珠的暖气进水管昨晚温了
收银软件,高清监控,led屏,倒闸,路由器安装调试
  
  • 小耳朵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7 12:56:59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和你一样,暖气管冰的
大地※雪山情
大地※雪山情: 一直是冰的,一根管子温温的,
2020-10-21 08:45:38 回复
  
  • 夜猫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7 13:25:50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屋里一样没温度
  
  • ajj998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7 13:40:56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永乐街没有,真不知这邦人干嘛的,你就不会提前几天处理吗,一送水,这漏那漏
  • 紫色燕子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7 13:44:03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兰心街的依然没温度,还是冰凉冰凉的,这说的15号供暖,48小时热就是一句骗人的政绩大话吗?
取个小名叫坚强??
取个小名叫坚强??: 说15号供暖,感觉就是在安抚人心
2020-10-17 22:50:00 回复
紫色燕子
紫色燕子: 回复 取个小名叫坚强?? :是说给做给当官的看的听的,搞的好像真的为老百姓做了好事一样,放声出来其实就是个骗子做法!年年供暖晚,挺暖早,收费却超级积极!
2020-10-18 14:47:21 回复
  • 哈哈哈哈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7 14:38:42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现在都是怎么把你的钱收到,其他的可以忽略,文明城市其实也就那样。
  • 晓寒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7 14:59:23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中央公馆,暖气还没送水,连水都没有,
天天向上
天天向上: 就没开泵
2020-10-17 17:52:26 回复
  • 杨子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7 15:29:04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爱民街也没有,连水声都没有
  • 芥末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7 15:58:33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你也信!早就买了电暖!
  • 双双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7 17:49:11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帮子只收钱不供暖。说是15号供暖就是骗人的鬼话,不要相信,到今天18日我们嘉泰家园连个水声都听不到,别说是有热气了。今年的秋天跟往年不一样,受了两次冷空气的袭击,气温一下子下降到最低,难道供暖的领导体会不到么,就算不及时供暖,现在也差不多了吧,可是呢家里冷的一塌糊涂。我看领导就是混日子的,工人也一样,上梁不正下梁歪。
取个小名叫坚强??
取个小名叫坚强??: 主要今年家里还有个刚出生的宝宝,听到提前到15号供暖的消息挺欣慰,可是到今天了都没有温度,哎,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
2020-10-17 22:53:02 回复
四妹
四妹: 孩子大人都感冒了,九月份交的暖气费,快十一月份了还不供暖,嘉峪关的领导只会走形式,表面现象做得不错,就连学校现在都成了形式主义,早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忘在了九霄云外
2020-10-17 22:59:45 回复
我自张狂我自在
我自张狂我自在: 领导家里有空调,而且领导都集中住在一个片区,肯定是优先嘛。老百姓就受着吧
2020-10-18 19:57:54 回复
  • 知足常乐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7 18:34:24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家里水都没有注,现在供暖交给嘉恒,只收钱,供暖一点都不及时,垃圾单位
  • 玲珑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7 18:35:31
  1. 1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今天双休,
取个小名叫坚强??
取个小名叫坚强??: 双休就可以不供暖了嘛[img]http://c.imgccoo.cn/bbs/Emotions/sys/36.gif[/img]
2020-10-17 22:48:30 回复
  • 木林森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7 23:25:23
  1. 1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爱民街家里冷冷冷,
  • 梦很近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8 17:40:45
  1. 1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供暖是供暖了、但给没供暖没有区别??摸着估计能感觉到一点温温的、真心来气
  • 手机维修 回收黄金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8 18:09:42
  1. 1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都一样。自从暖气交给市上就没有以前暖和了
高价回收 抵押 黄金 手机 笔记本 单反
  • 也许还在意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8 19:21:54
  1. 1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到现在都36小时过了暖气依然没有温度,不是说48小时就有温度了吗?在骗人玩吗?
取个小名叫坚强??
取个小名叫坚强??: 今天都72小时了,屋子里的气温都还是11度,没啥变化
2020-10-18 19:43:29 回复
  • 我自张狂我自在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8 19:56:04
  1. 1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华都庭院,恒安嘉园这边家里连水都没见。家里有个温度计,一到晚上1-3摄氏度的温度。人家酒泉说15号供暖,我老丈人家当晚就有点温度了。好歹是管着整个城市供暖的公司,下文件跟放屁一样。
  • 微凉的夜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8 20:00:39
  1. 1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冰的    没一句实话    拿老百姓开涮
  • 好好好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8 20:33:32
  1. 1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404这边压根也没有通都18号晚上九点了
  • 卐錢覈丨
  • 发表于:2020/10/18 22:09:19
  1. 2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举头三尺有神明,我家温度还可以,可能我周边邻居都是老人比较多,所以还行,再加上前段时间暖气管道改造成大管了,明年说是要改造屋子里的暖气进水管和回水管,还有改造上水管,
一切卐可能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