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抢购

主题: 找人,如有帮助感激不尽

  • 寂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7991
  • 回复:10
  • 发表于:2021/4/3 22:55:28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嘉峪关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请嘉峪关锦绣家园及临近小区的朋友们加我微信15672461270,我找锦绣家园的张欣迪,谢谢好心人,能帮上忙的话感激不尽!
来自手机版
  • 牧羊人
论坛管理员论坛管理员
  • 发表于:2021/4/4 10:03:56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么费劲干嘛,去到物业或者社区查一下不就清楚了
寂
寂: 我是外地人,不好意思
2021-04-04 14:13:39 回复
世界太不良,还是去放羊
  
  • 寂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21/4/5 13:12:37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锦绣家园小区的张欣迪,QQ微信名字雪,绿人无数的海王,唉!大家小心
常想一二
常想一二: 早断早了
2021-04-08 09:09:22 回复
  
  • XUE 
  • 发表于:2021/4/8 12:25:13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小区住几年都不知道名字,左邻右舍都不知道名字,去单位看看能否有收获
寂
寂: 有照片,同一个小区多多少少遇到过应该……
2021-04-09 04:44:40 回复
  
  • 好好活着
  • 发表于:2021/4/8 15:06:22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求购一台彩电和茶几。13830191572
  • 寂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21/4/10 14:03:11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加了微信的朋友不要一直不回复啊,怪尴尬的……然后也不用一上来就要人照片把,感觉怪怪的……嗨,不好意思
  • 丫丫
  • 发表于:2021/4/12 17:52:23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真的不认识
寂
寂: 名字可能是假的,附近的人可以看照片确定地理位置,再看人偶遇过没,当然认识更好
2021-04-16 14:52:34 回复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