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全民抗疫

主题: 遇到老赖,大家的钱都是咋样要回来的?

  • 诚信735100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6969
  • 回复:5
  • 发表于:2022/1/10 16:11:52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嘉峪关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我给给朋友六万多钱,几年了拖着不给还!去法院起诉!判决了还是一分不给!申请强制执行,被告知工资卡被查封了!有好几个案子都是欠钱不还的!一分钱也没有要回来!寻找高人支招,你们都是咋样追回钱的!
  
  • 雄关老兵
  • 发表于:2022/1/10 20:27:59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人是不是正式职工?公积金应该被法院已经执行了,他现在还在上班吗?结婚了没有?找找他家人,看看家人什么态度。要是名下啥财产都没有,家人也不管,确实比较麻烦啊
生命只是一个过程
  
  • dangdangmai
  • 发表于:2022/1/10 21:11:48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慢慢要吧,七八十万五六年要回来十几万,都是在执行的,你自己感觉吧
  
  • sid163715203734740
  • 发表于:2022/1/10 21:33:08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现在这社会没几个有信用的,
千万别借钱给别人,!答应的再好,承诺的再多都不能借!
哒哒哒哒....biu..biu.biu
  
  • 好好活着
  • 发表于:2022/1/11 22:19:24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还是朋友吗?该要钱要钱吧!就当不认识
  • 好好活着
  • 发表于:2022/1/11 22:21:29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现在的钱没有白借的,你越不要利息人家越不给你还钱,你把利息要的高点反而他还急得给你还钱。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""